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~我真没用~ = (

我在想,
如果,我们也复合那该多好啊?
我很早就想和你说了。
我们能再回一起吗?
我不想等你了 !
我要现在 !
马上 !
立刻 !
明天看见你,
我多想紧紧地抱着你。

我甚至傻到,
想我们以后的未来。
想我们以后带着我们的儿女,
一起去吃东西。
疼我们的孩子,
我喂你吃东西,
牵着你的手,带你过马路。
帮你拿包包。
你累了,
帮你捶捶背,按按摩。
好傻的我 。
连有没有的再回一起都还不知道,
就那么匆忙的去想我们的未来?
其实我很想哭。。

我发给你的信息,
我想..
你因该一封也没看过吧!!!
从早到晚..
不断的等待..
可是一封你的信息也没有..
我好失望 =[



TO: 我在爱着的那个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